乱码2321

乌鲁克永存于此

分享一位直男朋友对乙女腐所谓“创作自由”的驳斥

腿·坏坏·毛:

“怎么说,我最讨厌他们的一种说法就是——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有同性恋,异性恋,为什么不能一部作品里面既有BL又有GL又有BG’

“我很想说
“玩二次元不就是为了能选择自己喜欢性向的糖吗
“你老公可以既有老婆又有基友吗
“一部作品里可以有,但前提是原作没有限定
“都多大的人了,还是不能把“现实”和“喜欢”,“偏好”和“歧视”这些概念分开吗?
“我可以敞开说
“我觉得看见两个男人在震床生理性不适
“感觉很恶心
“这是我喜好问题
“但是三次元里我又很喜欢看见同性恋结为连理
“觉得他们能收获幸福真的很棒
“我规避
“但是不代表我讨厌我不能接受
“我承认它的美好之处
“我可以这样表明我自己私欲
“这些乙女腐人表明其实是出于自己私欲
“这么难吗
“别跟我扯道德问题
“因为私欲就是她们就想看直男人搞基这一点
“这个话她们说不出口
“只好说创作自由
“圈地自萌
“都是遮羞布
“只会拿‘创作自由’这种屁话
“如果说他们有一个人说只是想满足自己私欲,我觉得都很敬佩对方
“乙女敢说就是想和男人谈恋爱
“乙女说捍卫自己老公
“什么圈地自萌,侵犯别人领地圈一块儿
“某些人说白了,就是感觉自己要被火燎到了,才会跳出来,说‘你们这是干涉自由’
“照这么说葡萄牙圈了澳门也是圈地自萌,英国圈了香港也是圈地自萌
“如果这些人,有一个在乙女被腐KY的时候,站出来,制止这种行为
“我觉得乙女粉今天也不会这么生气
“还有人和我说创作乙女腐打自己的tag是乙女腐对乙女的尊重和退让,哦,英国没有继续向广东扩展殖民地也是对中国的尊重和退让”

“再举一个例子,知道这世界上有人对花生酱过敏吧,有时候这种过敏是致命的。但是花生酱,也有很多人爱吃。三明治里面有时候会有花生酱这种调料,但是因为过敏的人不能吃,有些就是写明了“不含花生等坚果成分”,比如说现在我对花生酱过敏,我选择吃不含花生酱的三明治,而有些人喜欢,然后向不含花生酱的三明治里面给我偷加花生酱,然后混在不含花生酱的三明治里面卖,这种人是何居心啊。

“不是卖啊,是直接塞你嘴里,然后和你说‘花生酱过敏你可以吐出来啊’‘你走到我面前来干嘛’
“我他妈已经过敏死掉了
“花生酱是没错的,难道就是过敏的人是错的吗”

“这个道理可以适用于所有喜欢单性向的爱好者”

“然后她非常生气,她的同伴都觉得只是开个玩笑啊,你干嘛这么激动?
“花生酱过敏的人发现有人往标明不含坚果的三明治里放花生酱,但是没有办法,只好忍了
“这是他们的退让啊
“不是你这个涂花生酱的人的退让啊
“搞清楚受伤害的是谁
“最后花生酱过敏的人只好选择不吃三明治了”

“而且更有趣的是,撕群体现象的时候
“总有几个人跳出来说
“‘我们才不是这样的!’
“那么这么多人的怨气难道是假的吗?
“更何况根本没有针对你们个人
“跳什么
“自我带入的是么?
“这个刺儿硌这儿杵着,自己坐上去干什么?”





————————————————
都说了是最后一次,为什么我还是发了这条,有两个理由:
1、我最顾虑的打扰朋友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担心的事了;
2、针对乙女腐所谓“创作自由”的驳斥,我觉得这位直男大哥逻辑清晰,说得很精彩。

评论

热度(887)